close

我實在不懂那些內心擁有豐富少男少女情懷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IG上連續發文了之後都會說『對不起刷頻了拜託不要退追蹤』WTF是怎樣?!請問你的人生從此以後都需要靠那些你IG上的粉絲生活嗎?粉絲有了四五百個就覺得自己是網美,我真的看了很無語诶!

相反的當你的朋友就是那些粉絲人數比你少的朋友連續發文了,你們當下的心情就是『靠!又連續發文被刷頻了拉,煩诶』但是你下一秒就會立馬傳訊息問說『去哪玩啊?』拜託!人家有標註地點是沒手不能點進去看喔?這種面具真的假到已經被看到了好嗎?!

再次回到主題

其實那些粉絲真的沒有那麼care你每天三餐吃什麼去哪玩,而且那些大多都是無名的網友們,還有不是說你擁有四五百個粉絲你就可以叫他們組一個應援團然後出道,我是說真的勇敢去做你想做的事,不要把自己侷限於一個小小的網路世界』!

 

而且你刷頻你開心就好啊,你爽你就刷頻發文阿畢竟又不是你們叫那些無名的網友們追蹤的!你也沒拿槍逼他們看你的文章阿!勇敢做自己就好!

就像我雖然因為講話靠北直接沒有什麼人緣但我也沒有想改過,因為這就是我 就是我的特色!

☞結尾

Hi大家好,我是宥子 我發了第一篇講得很靠北我知道,但是就像我說得這是我的特色所以如果你喜歡話,就關注我吧,之後如果有想到文章我就會發的

我是宥子,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話實說 刷頻
    全站熱搜

    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