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好久不見

我又要來廢話了哈哈哈,今天要跟你們聊追星

我在介紹那邊有說我喜歡中國的TFBOYS 雖然我是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啦,我不在乎XDD

今年是喜歡他們的第五年了,當我周邊的朋友一個一個接著喜歡BTS的時候我還在喜歡TFBOYS,一追就是追五年。有很多人問我:ㄟ宥子 我看到他們其實也還好阿,你怎麼可以喜歡他們這麼久?

對於這個問題我的回答都是初心」 因為他們剛出道的時候與我們這些「四葉草」許下十年之約,轉眼間這個十年之約已經過快一半了從他們十四歲看到現在一個一個都要成年了,明明我也才十五歲卻像個媽媽一樣看著小孩長大XDD

這五年來他們真的變了很多,不僅是外貌還是風格都變了許多從還沒變聲的小男孩到如今的翩翩少年,這些都是作為一個粉絲感到驕傲的事情。

在這五年當中外界也有許多謠言,比方說三人不合組合將解散 、早戀......等等,我們這些粉絲從一開始的不冷靜也變成如今除了官方說法其他謠言都不相信,這些都是轉變,五年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卻能讓人改變許多。

對於追星這話題,我想說

追星也是一種陪伴,也能說在陪伴的同下一起長大

見證每一滴每一落還是中途跌跌撞撞的路程

也隨著日子每一天的更迭,漸漸的也長開了 成熟了 而我們也老了。

或許是多年以後你才知道這組合,只看得到表面 看似就是簡單的唱跳組合

也因為他們我對我的夢想越來越執著

他們原來就是我追夢的開端 結尾也一定要有他們

『只要你敢想 就算沒達到理想 至少有回憶珍藏

我只是粉絲 但我儘自己最大的努力 懂得守護他們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一定且很重要的位置

就是留給這輩子最愛的人這輩子我只想為他們瘋狂

當我見到他們時,我只想笑著和他們說

『我帶約定來見你了 實現承諾了,終於努力來見你 我沒食言

這輩子你們瘋狂了我整個世界,當然下輩子也要有你們

 

我是迷妹 普通的迷妹.

也正因為有TFBOYS,這個世界才有我這個迷妹

 

『十年之約,你們不離我們不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